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启深】爱的就是你(下)

启深AU

摇滚乐队主唱x音乐总监

快本唱歌梗


系列

心律

爱的就是你(上)




前奏响起。

“Yeah,come on!”张启山偏着脑袋,举起左臂,“我真的爱的就是你,puts yourhands up,everybody,oh,yeah!”

“失去才懂得珍惜,但我珍惜你。”随着音乐节奏摆动身体,他的目光随着手臂一起转向身侧,唇角微微扬起,连眼尾都带着笑意。此刻的张启山收起了强大的气场,不复平日里压制全场的男人模样,反倒像一个陷入爱情的男孩,温柔深情却又小心翼翼。

一旁的陈深并不急于加入,他只是跟着节奏轻轻晃动身躯。他看着张启山,脸上带着很浅的笑意,连眼神都是那般轻柔,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成年人正理智地面对少年青涩的表白。

世上怎么会有人在面对张启山的时候还能保持冷静呢?

陈深抿着嘴角,笑意一点点加深,看似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蠢蠢欲动的灵魂。此刻感觉只有他和张启山两个人明白,那是压抑不住的想要亲吻恋人的冲动。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发了疯,不然怎么会答应陪张启山对唱情歌。但他又无比的清醒,他知道自己做这个决定并不是因为受到那些呼喊的怂恿,尽管它们是那么的蛊惑人心。他的不理智不过是因为自己陷入了爱情,人在陷入爱情的时候总是会发疯的。

张启山也是疯的。他看着陈深将话筒移到唇边,那是他恋人的嘴唇,随着音乐开合,此刻正和自己唱着同样一句话,“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这就是爱吧,重要的不是经历了什么事件,不是举办了什么仪式,重要的只是彼此。就算不会时时刻刻都想着他,但只要想到他总会觉得幸福,有他陪伴便无所畏惧。看着陈深下台的背影,张启山这样想。

 

 

“刚才那首歌可是给你们的福利啊,谁都不许给我传播出去。”张启山做了个威胁的手势,继续说到,“其实刚才的话没有说完,不过也不重要了。九门从最开始走到今天,经历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当然,无论是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的朋友,还是到后来才加入进来的朋友,在场的每一位,包括不能来的人,你们对于九门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虽然九门今天所代表的意义不同了,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像以前一样,把你们的想法和感受传递给我。”

张启山的一番话让台下的歌迷多多少少湿了眼眶,他见歌迷这副样子,笑着安抚,“留点力气吧,今晚不会轻易放你们走的。跟我一起,燃烧起来!”

 

 

后半场真的更加暴烈,张启山丝毫不顾及洒下的汗水,他踏着鼓点,用力摆动头颅晃动身躯,震动整个场馆。他用自己的嘶吼压制滔天的声浪,又把声浪掀上另一个高峰,好像要冲破屋顶,要冲上九霄。

所有人都知道时间已经超出限定,但所有人都不愿意从这场Live中离开。歌迷全力挥动手臂,竭力呼喊声援自己的帝王。

张启山就是这个舞台的王者,九门就是这个舞台的王者。

 

清凉的水珠洒下,张启山挥着手同歌迷告别,“我会看着你们离开哦。”所以,他真的留在台上,直到看着两百名歌迷全部安全离场。

 

 

整个场馆内空空荡荡,只剩台上的张启山和站在大幕后陈深。

这个从第一场Live开始就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是在什么时候由工作上的搭档变成了自己的爱人呢?张启山不知道该从什么时候算起。是第一次拥抱,第一次亲吻,还是第一次贴上彼此的胸膛?又或者是第一次见面,展露第一个微笑,握着对方温热的手掌,暖暖的感觉便融进了心里。那是发自内心的欢喜,只因为得知了对方的姓名。

人怎么会这么容易满足?难道爱情真的是命中注定?

张启山一步步走向陈深,一步步走向他的命中注定,直到大幕掩住了他的身形,他的鼻尖就要贴上陈深的鼻尖。他往前轻轻一凑,炽热的嘴唇便贴上了微凉的陈深的唇。陈深的手臂揽上他的腰,他的手臂抚上陈深的后背。两人热烈地拥吻,彼此之间没有一丝缝隙。

绵长的吻好像久到天荒地老,直到陈深面色微红,张启山才撕咬着他的下唇不舍地分开。

张启山还处于演出后的兴奋里,整个人都蒸腾着热气,此刻看着陈深,深邃的眼睛里有什么情愫正在不可遏止地涌动。

他正要上前却被陈深用手抵住胸口,“不许胡来,大家还等着你一起去庆功呢。”

“他们只等着我最后去付账而已。所以现在,我是你的。”张启山一把将陈深揽进怀里,嘴唇贴着陈深小巧的耳朵,轻声说,“你也是我的。”




END.

有你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