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隐凡】好人家的山大王1

隐凡AU

小公子x山大王

不逆 




1

“大王回来啦!”眼瞅着英武的身姿越来越近,寨子门口的小白等不及人到眼前就扯着嗓子大声传起信来。

“不要叫我大王,要叫公子!”赤色骏马自寨门而入,马上的银甲青年一手拉住缰绳,一手提着亮银枪,烈日映照之下,枪甲骏马俱是闪闪发光。

“好的大王!”小白屁颠屁地跟上去接过缰绳。

山大王嫌弃地白了小白一眼,思及还有正事要办,便利落地翻身下马,将马背上的人抱了下来。

“大王,这是何人啊?”小白看着山大王怀里身着青色衣衫的陌生人,不由发出疑问。

“就你话多。”山大王冷冷地回了一句,说罢就抱着怀中人自顾自地往后堂去了。小白还想再问,却被一旁的小黑拽住了衣袖。

 

“什么?!大王要跟他成亲!!”

当小白堪比洪钟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时,山大王前行的脚步顿了一顿。他嘴角微微抽搐,勉强压住了内心回枪戳死那个蠢货的冲动。

 

 

 

回到自己房间后,山大王将怀中人小心翼翼地安置到床上,顺手好心地帮人脱掉靴子,随后才将银甲换做寻常衣衫,仔细地做了一番洗漱。

待到一切忙完,山大王才倒了一杯茶水走到床前,轻轻勾起嘴角对床上的人青年说到,“你渴了吧,先起来喝杯水好不好?”

见对方已然识破自己,床上的青年便不再装晕,他坐起身来,一脸警惕地看着面前的山大王,既不接过茶杯也不开口说话。

“怎么?怕我给你下药啊。”被青年戒备的眼神逗笑,山大王将茶杯端到自己面前,抬首一饮而尽,随后看也不看便将空茶杯丢了出去。伴随着细微的声响,茶杯安安稳稳地落在了他背后的桌子上。而山大王自己却仍旧微微扬着嘴角,看向青年的一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藏不住的欢喜,“放心,没有毒的。”

眼前发生的一切让青年瞬间打消了心中试图依靠武力制服对方的念头,他一面攥紧手掌,一面尽量维持住表面的冷静,开口问到,“你是何人?”

青年甫一开口,山大王便觉得心头好似有清凉的山泉水淌过。先前只是瞧见对方长得好看便将人带了回来,此刻他才发现原来青年的声音也和他的人一样吸引自己。山大王抿了抿嘴角,回答到,“我是这座山……山庄的主人。”

如果真的是正经人家又怎会半道掳劫自己,青年心中早已猜出对方绑票求财的山匪身份,但此刻受制于人终究不好拆穿。想着若能在对方心中增添一些好感,自己也会在家人送来赎金之前少受些辛苦,青年便只好将对话继续下去,“这位公子,你我素昧平生,为何要将我带来此地?”

青年小心谨慎,却不知自己早在山大王心中刷足了好感,而这不卑不亢的一声“公子”更是叫对方心头说不出的惬意。山大王闻言轻声笑了笑,就着床沿坐下,对于自己的真实想法倒也毫不掩饰,直白地说到,“我想与你成亲。”

“成……成亲?”山大王的回答让青年受到一万点惊吓,本以为劫匪绑票求财,未曾想对方竟是看上了自己这个大男人。

“怎么,你不愿意?”见青年神色不对,山大王眉头一皱,急切地询问到。

青年担心惹怒对方,心中不愿也不敢直说,只好婉转地说到,“不是愿意或者不愿意的问题,你我俱是男子,又怎能成亲?”

“俱是男子又如何?两人若是互相喜欢自然可以成亲。你可是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不如你山下那些同乡的姑娘?”

“这……”山大王的回答实在是出乎青年所料,他张口结舌地不知该如何回答。而对方言语间提及相貌一事,他这才注意到眼前这换了白布衣衫的山匪确实眉清目秀,比自己同乡的姑娘们好看许多。

青年答不上话来,山大王便趁他愣神的时机往他身边靠,一点一点,直到最后挨得快要贴上。

青年本就看着山大王,这下对方凑到自己眼前来,看的就更加真切了。小小的脸似乎只有巴掌大小,眼睛闪亮亮地瞧着自己,满是期待的光芒,而圆圆的鼻尖微微翘起,几乎就要贴到自己脸上。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山匪呢?青年愣愣地想。

“我们成亲吧,好吗?”山大王手掌压在床褥上,贴着青年问。

青年有点恍惚,下意识地向后挪动身体,后背撞上坚硬的墙板,发出咚的一声闷响。青年这才重新意识地自己此刻的处境,他抬起手臂挡在胸前,开口说了两个字,“不好。”说罢,他有些担忧地移开视线,逃避山大王满是期待的目光。

山大王呆呆地愣在那里。

对方没有像自己想象的那样出离愤怒,甚至连气息都没有继续靠近。青年转过头来,意外地看到了山大王失落的眼神。

山大王整个人蔫蔫的,慢慢退回床边,他看着青年,低声说,“你这么讨厌我,这么怕我吗?” 

青年不知该如何回答,似乎怎么回答都是错的。

“你不用害怕,我不会逼你的。”山大王起身往门口走,“但是作为交换,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我,姓丁。”青年迟疑了一下,问到,“所以,你现在是要放我离开吗?”

“当然不是,我会一直等,直到你同意和我成亲为止。”山大王站在门前,嘭地拉开屋门,屋外一个人便跌了进来。

“小白,你留在这儿陪着丁大哥。”山大王迈过小厮,径自出了屋门。

“好的大王!”小白蹭的一声站起身。

“不要叫我大王。”山大王并未与小白计较,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他这是去哪儿啊?”青年问到。

“我也不知道啊,看方向,好像是厨房那边。”小白说着转过头来,看到青年之时又想起了自己的任务,“诶,你怎么出来了?”

“喂!”被人推回屋内的青年用力敲了敲被关住的屋门,只得到门外的小白让他不要白费力气的大喊。

沟通无果,青年只得走到桌边坐下,他微微摇了摇头,给自己倒了杯水。

水喝了大半,青年才意识到自己手中的杯子正是先前山大王丢过来的那只,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TBC.

【02】

评论(3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