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越苏】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男同事2

越苏AU

特种兵x特种兵

知乎体




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

本人男,爱好男,目前沉迷同事的美色无法自拔,奈何对方超级能打【字面意思】,求问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在不被艹的前提下

马尔泰弱智 我可能是个捡来的弟弟

1121人赞同

【01】

02

我这个人性子皮,从小儿就爱招猫逗狗,在院儿里更是四处惹事,我哥还在家的时候没少给我收拾屁股。没想到的是,这么多年没见,他还跟从前一样喜欢并且擅长护短,只不过护短的对象从我变成了木头脸。

我哥把上午被推的那小子叫了出来,仔细地询问了当时的情况,听完就阴着脸批评大教官办事不过脑子。一通狠批之下,大教官是既没了面子又没了脾气,最后只能灰头土脸地自个儿走了。

撵走了大教官,我哥看了我们一眼,就低头凑到木头脸耳边小声说了句什么。我发誓,虽然时间极短,但木头脸的脸绝对是红了那么一下子。

可惜,我还来得及想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木头脸就一声令下,让我们自己去跑个五公里去。

我们是列着队跑的,所以就算我想知道我哥跟木头脸在那边干啥,也根本没机会发挥。只有在队伍接近两个人时候才有机会瞅上两眼,结果也只看到他们在低头咬耳朵。

教官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自己身上,新兵们自然就趁机说起小话来。我在队伍里,一边斜着眼睛往场边瞟,一边竖着耳朵听他们说。

毋庸置疑,聊的全是我哥。有的说他替木头脸出头,杀了大教官的威风,解气。有的说我哥气场足,一看就是个硬点子。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皱了眉,恶狠狠地朝乱说话那小子瞪了一眼。那小子大概也意识到自己用词不当,随即乖乖闭了嘴。

没想到就移开视线这一小会儿功夫,等我再往场边瞧的时候,我哥就不见了。

我还没跟他说上话呢,他怎么就走了,难不成老爷子没告诉他我也到这儿来了?我不悦地瘪了瘪嘴,盘算起让木头脸带我去见我哥的可能性来。

五公里跑回去之后,木头脸就跟没事人儿似的继续带大家训练,正正经经地练到了吹号。大伙一溜烟儿解散吃饭去了,我冲狐狸摆摆手,迅速地跟到了木头脸身后。


木头脸不愧是木头脸,都被我跟到屁股后面了,也没开口说一句话。

山不来就我,我就来就山嘛。我往木头脸面前一蹦,把人整个拦了下来。木头脸一愣,闪身要走。我心里想着不能就这么放他离开啊,手上就不计后果地冲人使了个小擒拿。

结果刚一出手我就后悔了,木头脸什么人我什么人啊,关公面前耍大刀,鲁班门前弄斧头,我这不是自己挖坑埋自己,纯找死嘛。

果不其然,我招还没使出来就被木头脸钳住了腕子,疼痛的感觉一溜儿从下往上,窜麻了整条手臂。我忍不住嗷嚎了起来,脑子一乱,嘴一秃噜,就把我跟我哥的关系说了出来。

木头脸随即放了手。我揉着又疼又麻的手臂站直了身子,就瞧见他用盯贼的眼神一脸怀疑地看着我。

这事儿还能瞎说吗,我让木头脸无论信与不信都得带我找我哥去,大不了对质嘛。此言一出,木头脸的神色慢慢恢复了过来,算是答应带我去找我哥了。


木头脸带我穿出学生宿舍区,径直进了家属院。我四下一瞧,嘿,除了门口立着的两排树算是当地风土外,这里其他的地方跟我们院儿里也没什么太大的不同嘛。

木头脸前面走,我就在旁边逮啥说啥,他懒得回应,我也全无所谓,反正一想到能见着我哥了,我就乐得不行。

我俩就这么一路进了家属院的最里头,直到木头脸在一独门小院前停了下来。看着眼前的景象,我的脑海里陡然浮现出奢侈两个烫金大字,还是噼里啪啦往下掉金粉的那种。

我哥居然住独院?院里有花有草不说,还有一只宠物……鸡?亏得这些年来一到逢年过节想起大哥在深山里受苦,我就心疼的那叫一个不行啊,没想到他还活得还挺自在。更别说现在他是地主我是长工,他支使,我干活,主子扭头走了我还巴巴跟了过来。

我这边还在心疼自己,木头脸那边已经开门进了院子。我赶紧跟了上去,期间还和我哥的宠物鸡亲切友好地打了个招呼。

我本以为木头脸会先敲个门啥的,没想到他摁下门把手就直接进了屋。

我嘚嘚跟上去,一进门就听见屋里哗啦哗啦的水声,估计是厨房传来的。敢情我哥还自己做饭呢,简直优秀。

就在我做着日后常来蹭饭的美梦时,我哥的声音突然传进了我的耳朵。我听见他叫了一声木头脸的名字,不带姓的那种。毕竟是师兄弟嘛,亲切些也是应该的,我如此想到。

就在这时,玄幻的一幕发生了。

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我哥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我俩打了个照面,两人间的距离可比先前在操场的时候近得多了。

我不高不矮一米八的个头,目测之下,我哥比我还要高上一些。他穿着浅色的居家服,袖子挽到手肘,露出一点麦色的肌肤。细看之下,他的脸上竟还隐约带着些小时候的模样,只是轮廓清晰了太多,能让人看出内里藏着的那股子劲儿。

我哥真是干净又利落的帅小伙一个啊,如果我能无视他身上系着的那条足够劲爆的超人美女围裙的话。【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这是一张偷拍 当然不是我拍的了 怎么会是我拍的】

我哥说自己炒了个藕,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锅铲递了过来。我正纠结着究竟是要伸手去接还是直接张嘴去咬的时候,已经快到我面前的锅铲突然拐了个弯,直直被送到了木头脸嘴边。

我哥问了问木头脸藕片的咸淡,等人给完了答复才转过脸来看我,他愣了一下,回头叫了一声木头脸的名字,不带姓的那种,声音又轻又缓,尾音还微微上扬,又好听又舒服,简直跟我梦里想象的大哥叫我时的感觉一模一样。

接着,我哥用同样好听舒服的声音跟木头脸说话,问他为什么今天带了个新兵蛋子回家。

what?新兵蛋子?谁是新兵蛋子?我吗?我是新兵蛋子吗?

我是您的亲弟弟啊!!!

【03】

关注问题 50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TBC.

评论(43)

热度(4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