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越苏】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男同事3

越苏AU

特种兵x特种兵

知乎体




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

本人男,爱好男,目前沉迷同事的美色无法自拔,奈何对方超级能打【字面意思】,求问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在不被艹的前提下

马尔泰弱智 我可能是个捡来的弟弟

1121人赞同

【01】 【02】

03

我哥心怀歉疚,在我面前乖乖认了错。看在他态度还算诚恳的份上,我撇了撇嘴巴,对他先前的行为表示了绝对无法原谅。

声明了已经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给他画好了道后,我又补充一句,告诉我哥,关于将来何时把这笔账购销嘛,那就要看他的以后表现能否让小爷满意啦。

此言一出,我哥那比木头脸还要冷漠的冰块脸上竟出现了些微变化。过了半晌,他总算把微拧的眉头松了开来,轻轻舒了口气,表示只要我肯消气他什么都会答应。这句话让我心里美滋滋的,几乎都要原谅他了,可偏偏在这个时候他又补充了一句,说,只要我的要求合理就行。

合理就行?这世上还有比认不出自己亲弟弟更不合理的吗?还有比彻底无视自己的亲弟弟更不合理的吗?!

噌的一声,我的心里窜出一股愤怒的小火苗来。我怒瞪了我哥一眼,转身就走。

大概是被我激动的情绪吓着了,我哥一把抓住我的手臂,把我拦了下来,说到,什么都行。

我没有当即搭理他,而是站在原地拉了半分钟架子,而后才回过头来,问他说的是不是真的。我哥没再说任何话,只是急忙点了头。

虽然心里已经炸起了烟花,还是十八连响的那种,我却故意沉着脸,装出一副特别勉为其难的样子,趁热打铁地要求我哥以后没事的时候得给我开小灶,带我训练。

我哥当然说好,可偏偏在这个时候,木头脸突然叫了一声我的名字,语气跟平日里喊我出列时没什么区别。

要说当兵的训队列有什么意义,我跟你们说啊,那些培养团队合作啥的都是官话,是拿来骗小孩儿玩的,说到底啊,队列训练是为了让士兵形成服从的本能,日后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反应性地执行命令。

所以当木头脸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的时候,我的肢体反应是先于意识的,无论心里回没回过味儿来,嘴上都会反射性地做出回答。结果他一说叫我不得对他师兄无理,我就愣头愣脑地张了嘴,准备答是了。

好在我反应快啊,话没出口后就察觉出不对来。啥叫不得对他师兄也就是我哥无理啊?人的本事又不是生下来就有的。我让自己亲哥带着训个练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朝木头脸一通挤眉弄眼后,我心里更加得意了,回头就告诉我哥,我有点饿了。


于是,在经历了一番感动中国般的兄弟相认后,我终于坐到了餐桌前,准备起享用晚饭来。

我的到来不在我哥的预料之中,所以他先前煮饭炒菜的时候自然没预备我这份儿。现在我这么大个人出现在他面前,可不是他省一口饭就能喂饱的。没办法,我哥只好把做好的饭菜端给我和木头脸,自己又去重新煮面去了。

下午训练已经够累的了,刚才又折腾了这么一会儿,现在的我已然是饿的前胸贴后背了。饭菜一上桌我就麻利儿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电光火石间,我这边儿已然下了大半碗饭了,可反观木头脸,得,筷子都没动呢。跟他一对比,我好像特别不懂规矩似 的,这可就不太好了。

于是我顾不得嘴里还有饭菜,就嗯嗯啊啊地叫他一起吃。可木头脸却完全不体谅我,只说了一句,要等我哥。

他这么一说,我是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手里拿着筷子,感觉特别尴尬。好在这个时候我哥回来了,他叫我们赶紧吃饭,木头脸才终于拿起筷子来。

学校有纪律,吃饭的时候不让说话。没想到的是,我哥和木头脸在家也按规矩来,两人全程各吃各的,完全不说话,这可把我憋死了。但我好歹是个军人呐,就算心里有话想跟我哥说,这会儿也只能熬着了。

刚才我先吃了一会儿,现在自然比他们结束得快。吃完了饭,我坐在桌边儿,安静地看着我哥跟木头脸。他俩吃饭声音轻速度快,尤其是木头脸,静得都快听不出咀嚼的声音来了,我不禁感受到了他单兵素质的可怕。

终于熬到了吃完饭,我哥收拾完了桌子。我心里想着这回终于可以开口了,我要和我哥好好聊聊他离家这几年的事儿。结果,我哥拍了拍我的肩膀,指着落地大钟说时间不早了,有什么事儿下回说,今天先让木头脸送我回去。我自然不想回去晚了被纠察逮,于是只好乖乖的告辞了。


放过了我哥,我却没有放过木头脸。反正回宿舍还要走好一会儿呢,与其闲着,还不如跟木头脸聊聊呢。

没想到的是,木头脸这回居然一反常态,对我的问题有问必答,只不过回答的都很简单就是了。

原来那套独门独院不是我哥的,而是学校分给我们家老爷子他战友的。我哥和木头脸小的时候确实住在那儿,但自从正式入了学,他们就按学校的规矩住宿舍了。

至于今天为什么在这吃饭,那是因为老爷子的战友平时不在学校,我哥和木头脸要定时替他打扫房子。今天我哥执行任务回来,去领导那边报告完情况就没事了,于是就想着来这里收拾屋子。而他下午之所以出现在操场上,一方面是为了告诉木头脸他回来了,另一方面就是叫木头脸晚上回家吃饭。至于撞见大教官为难木头脸,那就纯属巧合了。

说话间,我跟木头脸已经来到了宿舍楼下。临分别前,我忍不住好奇,问他刚才为什么这么有耐心,悉数回答了我的问题。

闻言,木头脸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如果他不回答我,回头我肯定会去纠缠我哥。说完他转身走了,我却愣在原地反应了半天。

敢情木头脸之所以搭理我,只是不想让我缠着我哥呗。这师兄弟情深的,还真是感天动地,让我这个亲弟弟都自叹不如了呢。

【04】

关注问题 50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TBC.

评论(16)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