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霆峰】相亲记3

霆峰AU

陈公子x李少爷


【01】 【02】




03

饭后,管家给李少爷和陈公子安排了车子。

陈公子上车后,管家叫住李少爷,叮嘱到,“别玩得太疯。”

李少爷对陈公子一见倾心,虽说此刻的情绪已经平静了不少,但到底还是顾及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所以便向管家保证到,“放心,我会注意的。”

说罢,李少爷眨着眼睛,悄悄给自己比了赞。

看着汽车远去的尾灯,管家无奈地摇了摇头。

据他对李少爷的了解,对方的克制从来不会改变事情的结局,顶多就是让玩脱的下场晚一些出现而已。

祝你好运,陈公子,管家默默想到。

 

 

不知道哪位伟人曾经说过,我们在美色面前的羞涩只是一时,而我们对美色的觊觎却是永久的。

尤其是陈公子这样的“美色”,李少爷在心中默默补充到。

所以当坐到陈公子的身边后,李少爷便有意无意地偷偷往对方身上瞄。

结果,李少爷瞄完眼睛就瞄鼻子,瞄完鼻子再瞄嘴巴。

看到我这双眼睛了吗,李少爷的内心大喊到,我控制不了它们啊!

 

陈公子一早便发现了李少爷的小动作。

要问有多早,大概是在李少爷上车后第一次偷瞄的时候吧。

至于原因,自然是因为李少爷偷瞄人的技术实在是差到不行。

正所谓好看的人犯蠢那就叫可爱,所以面对一个可爱的家伙,陈公子能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纵容他啦。

所以想到接下来要去马场,好心的陈公子就故意和李公子聊起马来,为的当然是让对方光明正大地瞄自己咯。

李少爷性格率直,在陈公子面前既不装象也不遮掩,坦诚地说到,“我在马场是有一匹马,只不过平时也不怎么骑,就算偶尔过去玩玩,顶多也就是牵着它遛遛。所以啊,就造成了两个后果。”

李少爷说话的时候人坐得笔直,手上却喜欢做些小动作,一副好家教的小少爷样子,却又显得很机灵。

这一点上,陈公子就很不一样了。他从小接受的是西方的教育,性格自由洒脱,除了在长辈面前装装样子外,大部分时间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所以,此刻的陈公子是倚着车子靠背跟李少爷聊天的。他挑了挑眉,问李少爷,“什么后果啊?”

李少爷掰着手指道,“第一呢,就是我骑马的技术很烂;这第二嘛,就是我那个马的脾气啊,它更烂。”

李少爷撇嘴的小表情逗得陈公子发笑,他问到,“有多烂?”

李少爷闻言看向陈公子,“你问哪个?是我骑马的技术,还是我那马的脾气?不过问哪个都不要紧,反正待会儿都能看到。”

“好。”陈公子笑着答应,顺便决定待会儿再告诉李公子,自己骑马的技术很好,而且很乐意教一教他。

 

 

两人没过多久便到了马场。

李公子轻轻摸着自家马的头,说,“它叫阿翔,是个厉害的家伙。”

陈公子说,“阿翔?不错的名字。”

“所以你想先看哪个?”李少爷在陈公子疑惑的神情下,解释到,“是我的烂技术,还是它的烂脾气?”

陈公子闻言,笑道,“都好。”

“你是客人诶,你说都好让我怎么选呢?”李少爷扶着马鞍,踩着马镫,上了马。阿翔的脾气没有李少爷说那么烂,它乖乖站在原地,任由李少爷骑了上去。

李少爷单手牵着缰绳,向陈公子转了过来。

“那就两个一起看吧。”李少爷笑着向陈公子伸出手来。

 

陈公子站在草地上,抬头看着李少爷。对方见他没做回应,便学着他的样子,微微挑了挑眉。

这小子是在撩自己吧?

难道以为自己会怕?

很好,青年,你又一次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陈公子握住李少爷的手,抬腿便跃到了马背了上。

 

安全跃上马背后,陈公子说,“也没觉得阿翔脾气差嘛。”

一如李少爷之前脑补的那样,此刻的陈公子双手无处可放,只能正虚虚抓着缰绳,那姿势宛如从背后抱着他一样。

可惜的是,两人之间隔着一小段空隙,李少爷未能如愿的感受到陈公子结实的胸膛和炽热的体温。

“要等它走起来你才会知道,”李少爷轻轻抖了抖缰绳,说到,“这个家伙啊,你要是不好好牵住它,它就会到处乱跑的。”

陈公子说,“这么有趣?”

李少爷说,“有趣?我敢保证,你要是试过一次,就绝对不会再想经历第二次了。”

陈公子自诩骑马技术一流,李少爷的话反倒让他好奇起来,说,“你这么说,我倒有些想试试了。”

“开玩笑?”

“来真的。”

“行,主随客便,我今天就舍命陪君子了。”

“舍命?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陈公子话音未落,李少爷便轻轻踢了一下阿翔,手上也放松了对缰绳的牵制。

阿翔不出所料地突地跑了起来。

 

随即,Duang的一声闷响。

李少爷在惯性的作用下,猛地撞进了陈公子的怀里。

 




 

 

场地外的司机默默掏出电话,“喂,李叔,少爷他……玩脱了。”




TBC.

【04】

评论(19)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