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霆峰】相亲记4

霆峰AU

陈公子x李少爷


【01】 【02】 【03】




04

李少爷Duang地一声撞进了陈公子的怀里,后者猝不及防,发出一声闷哼。

李少爷被撞得发懵,半天没有反应,好在陈公子眼疾手快地拉住了缰绳,才叫阿翔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陈公子见李少爷愣愣地不说话,问,“你没事吧?”

李少爷这才后知后觉地拍了拍胸口哦,说,“嗯,吓死我了。”

陈公子不由笑道,“你那样踢阿翔,它是会受惊的。这一害怕,可不就是要跑了?”

李少爷深深吁了口气,说,“哦,是吗?我还以为是它脾气不好呢。”

陈公子无奈地说,“我现在是真的信了?”

李少爷问,“信了什么?”

陈公子答,“你骑马的技术,真的很糟糕。”

李少爷点了点头,说,“是吧,我没有骗你吧。”

陈公子被李少爷一本正经的样子逗笑,觉得这家伙的思维方式实在特别。

 

阿翔被陈公子拉着缰绳,慢悠悠地向前走,不知不觉便走到了一条上坡路上。

原本就贴在陈公子身上的李少爷,这下可是整个人都窝进陈公子的怀里了。

抱着“有便宜不占就是傻”的心态,李少爷直接靠到了陈公子的胸上。

陈公子的胸膛不宽,胸肌却很厚实,李少爷靠在上面,觉得硬梆梆的,不太舒服。

于是,就在陈少爷以为李少爷还在听自己说话的时候,李少爷早就眼珠一转,借着阿翔上坡的颠簸劲儿,摇摇晃晃地往陈公子的肚子上蹭了。

阿翔是一步一晃,李少爷便一晃一蹭。

他蹭完左边蹭右边,蹭完上面再蹭下面,到最后把陈公子有几块腹肌都给数清楚了,可就是没在对方身上找到一块软和的地儿。

这不科学啊?

李少爷眉头一皱,继续探索了下去。

至于陈公子在和自己说什么,李少爷表示,风太大,我没听见。

 

李少爷挨着陈公子的胸口顺溜儿往下,过筛子似的找,结果还真让他在陈公子肚子上蹭着一块软软和和的肉。

诶嘿,让我找到了吧,这世上既然没有不透风的墙,又怎么会有完全铁打的汉,陈威廉啊陈威廉,看来你也不是无懈可击的呀,迟来的胜利让李少爷不禁嘿嘿笑出声来。

于是,一场由李少爷独立设计、独自参与的无聊小游戏,终于在李少爷给自己颁奖、为自己鼓掌的喜庆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才怪。

李少爷嘴角一扬,自由自性地贴到了陈公子那块软乎乎的肉上,用他自己的屁股。

阿翔还在一步一颠儿地走着,李少爷乐得靠在陈公子那软乎乎又热乎乎的肉上,感觉就跟坐热力按摩椅似的。

热乎乎?不对呀,刚才好像没这么热啊。恍惚间,李少爷突然意识到哪里好像有些不对。

李少爷倏地屏住了呼吸,果然感觉到温度的来源正是自己的屁股下面。而且,如果他仔细感受的话,甚至可以分辨出那东西的形状跟大小。

这……这……

这未免也太大了吧。

不对不对,李少爷不禁在心里狠狠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都到这种时候了,你还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可是真的很大啊。

不对!!!!!!

李少爷飞起一脚,踹飞了心里的自己。

李少爷是想趁机在陈公子身上揩些油,可这揩油却等于耍流氓啊。拿自己的屁股去蹭陈威廉那玩意儿,虽然是无意的,可这也太猥琐了吧,李少爷暗暗想到。

为今之计,唯有趁着对方尚未发现之时,赶紧逃离现场。李少爷给心里的自己点了个赞,而后慢慢伸出双手,移动到缰绳附近。

很好,抓到了。接下来只要装作无意地,一点一点地离开陈威廉就好,李少爷暗暗想到。

李少爷双手抓着缰绳使劲儿,想借助缰绳的力量把自己往前拉一拉。

没想到的是,缰绳的力量还没回到李少爷这来,阿翔那边就已经被他拉得不由挺直了脖子。

李少爷手上的缰绳一松,整个人又Duang地一下撞进了陈公子的怀里。

 

“阿峰……”陈公子的声音从李少爷的耳后传来,显得那么无奈,他说,“我不是性冷淡,你这样弄我,我是会有反应的……”

李少爷身体一僵,果然感觉到屁股下面那玩意儿胀大起来。

“如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李少爷缓缓转过头,对陈公子尬笑到,“你,信吗?”




TBC.

【05】

评论(23)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