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越苏】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男同事4

越苏AU

特种兵x特种兵

知乎体




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

本人男,爱好男,目前沉迷同事的美色无法自拔,奈何对方超级能打【字面意思】,求问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在不被艹的前提下

马尔泰弱智 我可能是个捡来的弟弟

1121人赞同

【01】 【02】 【03】

04

虽说早就习惯了木头脸油盐不进的脾气,可就他跟我说话那劲儿,一般人还真受不住。但我是谁啊,能是那么小气的人吗。再说了,中间不是还有我哥这一层吗,怎么着我也得给我哥留面儿,不能跟他师弟闹别扭,别让他堂堂大师兄后院起了火。

所以啊,我眼一闭一睁,这点小事就算过去了。平日里该训练的时候就好好训练,该闹木头脸的时候就和大家一块起哄架秧子,小日子过得别提多滋润了。要非得在这里面挑出什么不如意的,那肯定是跟我哥有关。

要说我哥,论年纪不过是个三年生,可论资历,搁在现役的这帮教官里,却算得上是大师兄。只不过这大师兄的称呼听上去响亮,担起来却没那么简单。上面派人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经常点名找他,我到学校还不到仨月,知道他去干了啥的就有两回,机密的那些还得另算。一回没有事,两回不打紧,可次数多了,我这当弟弟的又怎么能不担心。

所以,每逢我哥出去执行任务,时间长了我就会控制不住的担心。一担心就烦躁,训练的时候也容易出错,要是再遇上个脾气暴的教官,挨骂就基本没跑儿了。好在我哥业务素质过硬啊,每次都能在我的情绪恶性循环之前赶回来。


入学三个月,完成了最基础的训练后,新生开始加理论课了,而白天的训练也由一个教官带一个班变成了指定教官带指定项目。

白天训练,晚上上课。为了避免大家上课的时候打瞌睡,教官们甚至会在白天训练时稍微留点手。

按部就班地上了几天课,有一天晚上进教室的时候,我赫然看到了木头脸的身影,只不过不是在讲台上,而是在讲台下。

我好奇得不行,当即走到木头脸身边打探了起来。木头脸一如既往的坦诚,毫不掩饰地说他这门课学得不好。我脑子一转,得,论少数民族语言在情报侦查中的应用*,学不好也挺正常的吧。

我挨着木头脸坐了下来,见他桌面上还摆了个小本子,就随手拿起来翻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可把我吓一跳。本子上是手写的课程重点笔记,旁边还有红笔补充的批注。要是这么认真都学不好,我觉得自己也没什么指望了。不过话说回来,木头脸的字倒是不错,又工整又大气,真挺好看。

结果我刚夸了一句他字写得漂亮,木头脸就开口解释,说这本笔记是我哥的。

我哥的课程笔记没有给我这个亲弟弟,却到了木头脸手上。喵喵喵?玩儿我呢吧。

就在我在心中暗骂我哥偏心时,木头脸难得的主动跟我说话,问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因为已经有不下一个教官说过我最近训练成绩停滞不前了。

什么最近啊,顶多两天,这些教官可真能胡说。再说了,我有什么情况他们怎么不反映给我班长啊,到木头脸这里一通乱说算怎么回事。好吧,有困难找组织,既然组织都派木头脸来关心我了,那我怎么着也得坦白交代啊。于是,趁着还没上课的功夫,我把担心我哥的事儿跟木头脸讲了一下,重点突出我哥这次出去已经好几天了。

师兄才刚走十五天,木头脸如此安慰我。并让我不要乱想,尽快调整好状态,早日突破训练瓶颈。

莫名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却一时反应不过来,我只好暂时放过了心中一闪而过的感觉,转而询问木头脸,作为我哥的亲师弟,为什么不担心我哥的安全。

其实就算木头脸不说,我也能猜到他的答案,无非就是相信我哥之类的呗。可说实话,大概是因为意志品质还不够坚定吧,所以即使心里知道我哥很强,但他这么长时间不回来,我就是忍不住要担心。当然,这种负面情绪对于一个军人来说又确实是没必要的。也许我真的应该像木头脸说的那样,尽快调整好状态。

万万没想到的是,木头脸神色坦然地说到,他很担心我哥。在我进一步询问他为何不受影响之前,木头脸缓缓说到,情绪和感情是两种不同的精神状态,经历得多了自然就能分得清了。

哇靠,要不要这么说话啊!小爷听不懂啊!

可我还没来得及对木头脸的隐晦的说话方式表示抗议,老师就走了进来,于是这个话题也不得不就此结束了。


话题的继续被拖到整整在七天之后。

那天下午的训练项目是400米特种障碍,而带我们班的教官正是木头脸。大家第一遍跑回来的时候个个都很狼狈,而且成绩也烂,好在烂的还比较平均。

木头脸面无表情地报了一个数字,4分02秒,那是我们整个班的最快成绩。他说,今天达到这个成绩的就可以去吃饭了。

实事求是地说,对新兵而言,400米特碍并不是一个可以在短期内迅速提升的项目,所以木头脸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在这个项目上为难一群新兵,因此他给出的目标成绩并不苛刻。

但新兵们却有别的想法。之前做基训的三个月里,大家没能逮到机会让木头脸露底儿。这次机会难得,众人又怎么会善罢甘休呢?所以当木头脸说出目标成绩后,人群中马上有人高喊,请教官来个示范,而且一呼百应。

木头脸把秒表递到班长手里的时候,人群中立刻爆发出了一阵欢呼。他摆了摆手示意大家安静,随即走到了起点前。

班长喊了声开始,木头脸便窜了出去。看着前方越障的身影,大家都安静了下来。不知道此刻其他人心中有何种感受,反正我只觉得眼里飞进了一只重明鸟,轻灵迅捷得实在有些吓人了。

直到木头脸回来,众人仍处在发懵的状态,班长被人拍了一下才后知后觉地按下了秒表,抬手一看,1分36秒。

结果,那天下午,大家一直练到了吹号。


整队解散的时候,我的身体已经不是自个儿的,我甚至产生了就地躺倒自暴自弃的冲动。就在这时,木头脸快速走了过来,把他的内部通讯器递到了我的面前。我不明所以,接过来一看,赫然看见屏幕上的一条最新消息。

来自07252005**:晚上回家吃饭。

我哥,回来了。


蹬蹬追上走在前面的人,我看了木头脸一眼,还是没能忍住,问他能不能数清这样的事发生过多少回。

木头脸把通讯器塞回口袋,沉默不语。过了半晌,在我以为他不会回答我了之后,木头脸的声音悠悠响起,他说,我经历的是三个月,而他经历的是三年。

瞬间,我好像理解了木头脸之前说的话。所谓的情绪和感情是两种不同的精神状态,指的大概是担忧的心情重复了太多次,情绪便被迫趋于平静了。

我忍不住有些心疼我哥,还有木头脸。

可无论是他们还是我,都只能往前走,不能往后退,因为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因为我们是中国军人。


低落的情绪持续了一路,我走在木头脸旁边,却连插科打诨的精神都没有。

可一切却在推开小院儿大门的时候得到了平复,因为我哥提早做好了饭,此刻正蹲在院里喂那只宠物鸡。

看到我俩进门,他拍拍手站起身来,笑着对我们说到,你们回来啦,快点洗手吃饭。

问我哥多帅的你们烦死了

【05】

关注问题 50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论少数民族语言在情报侦查中的应用:我瞎编的

**07252005:师兄内部通讯代号




TBC.

评论(23)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