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霆峰】相亲记5

霆峰AU

陈公子x李少爷


【01】 【02】 【03】 【04】




05

陈公子早就不是十八九岁的年纪了,已经过了没人招惹自己也会起反应的时期。可即便如此,他也是个男人啊,血气方刚的那种。

正常情况下,是个男人被刺激那地方,他就得起点反应。

可陈公子毕竟是第一次跟李少爷见面啊,而且真要说起来,他们这还不是朋友间的一般交往,他们这是相亲呐。

人家相亲顶多是吃饭喝茶看电影,怎么到陈公子这儿就成了让兄弟出来跟人打招呼了?这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于是,陈公子是小心翼翼,试图躲避。

可别说,李少爷那小屁股看着是挺平,这用起来,哦不,陈公子的意思是,这靠上来的感觉倒还挺软乎、挺舒服。

然后,陈公子的小兄弟“吧唧”,起来了。

可都到这个时候了,李少爷还能委屈巴巴地跟陈公子说自己不是故意的,还能一脸无辜问陈公子信不信自己。

陈公子能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个鬼啊!

 

陈公子挑着眉毛,对李公子说,“你说呢?”

“当然……是……信啦。你看,我这也没骗过你不是?”李公子到底是不傻,他注意到陈公子意味深长的表情中似乎没有过分的愤怒,才继续说到,“再说了,男人嘛,这也不算多大的事,对不对?”

李公子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就连说话的声音也特别地轻,可偏偏那一双大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严重暴露了他的心口不一。

“嗯?”陈公子再次挑了挑眉,对李少爷的态度表示不满。

李少爷往陈公子的兄弟上偷偷瞟了一眼,说,“好像你这个,是有点……那啥……大……哈……”

李少爷一边说一边尬笑,故意压着舌头,把那个“大”字一带而过。

陈公子睨着李少爷,问,“所以呢,怎么办啊?”

阿翔还在毫无意识地往前走,李少爷的屁股也在被动地往陈公子身上溜。

可李少爷能怎么办啊,亲切友好地跟陈公子的兄弟握手吗,这可是户外啊,周围还有人呢。

再说了,李少爷这可是相亲啊。

人家相亲是吃饭喝茶看电影,李少爷相亲就成了先敲敲对方家的门、把人家兄弟喊起来,然后再跟人家的兄弟亲切友好地握个手?

这不是说不过去。这是根本没脸说呀。

“不然,就……嗯……让它这样?它应该……过会儿就好了吧?”李少爷继续尬笑。

其实,陈公子也是这么想的。毕竟这光天化日的,确实也没有其他的处理办法了。可他看李少爷那表面怯怯、心里又偷打小算盘的样子,就忍不住想欺负对方一下。

“这不行吧?”陈公子挺了挺腰,说,“你觉得,它这是能自己好的样子?”

李少爷被陈公子顶了个激灵,慌忙解释到,“那我也不能帮你啊,这要给人看见多不好。再说了,我这熟人特别多,真的,我刚才就看见一个熟人,他就在,就在……”

李少爷一边说着,一边做出左右寻找的姿态来,陈公子本来就不太乐观的情况也因此变得更糟。

 “阿峰。”陈公子拉住李少爷,试图阻止他的动作。

可就子啊这个时候,李少爷身子一僵,整个人都绷住了。

陈公子不解地问,“你怎么了?”

李少爷尴尬地笑了一下,说,“如果我说,我真的看到了一个熟人,你……信吗?”

陈公子一愣,顺着李少爷视线的方向看去,随即说道,“我信不信都无所谓了,因为,他已经过来了。”

 

不远处,一个青年向李少爷招了招手,喊了一声“老李”,便骑着马往二人这边来了。

 

陈公子一把箍住李少爷,把他整个人压在自己身前,严严实实地挡住自己。

“不准乱动,不然,我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陈公子说。




TBC.

【06】

评论(17)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