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越苏】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5

越苏AU

特种兵x特种兵

知乎体




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

本人男,爱好男,目前沉迷同事的美色无法自拔,奈何对方超级能打【字面意思】,求问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在不被艹的前提下

马尔泰弱智 我可能是个捡来的弟弟

1121人赞同

【01】 【02】 【03】 【04】

05

我哥前段时间之所以老往外跑,是因为手上有一个大的任务要跟。现在事儿了了,自然就不用老是出去折腾了。

我哥刚回来那两天我心里可高兴了,连带着训练的时候都倍儿精神。可是得意劲儿还没持续两天,我就被他好好地上了一课。


那天的训练项目是5公里武装越野。大家刚刚集合完,我就看见我哥拎着装备过来了。一看他那架势,我就知道今天不会好过了。果不其然,我哥把装备递给了木头脸,并且宣布目标成绩会以木头脸成绩为基础放宽两分钟。

木头脸什么实力大家已经领教过了,我哥要一群新兵往他这个标准上靠,这不明摆着强人所难吗。所以他话一出口,人群中就有些抱怨声传了出来。

我哥眉头一皱,向队伍看了过来,脸冷的好像下一秒就会骂人。在他寒冰视线的无差别扫射下,我也不由地打了个寒战。

没想到的是,我哥根本没有发火,或者说他不稀罕发火,因为他接下来的举动比发火可怕多了。他把手伸向旁边,直接问木头脸要手里的装备。

拿木头脸的成绩做基准已经够让大家难受的了,要是换成我哥,那就不是强人所难,而且要人老命了。所以当木头脸举起手中的装备时,大家的心都凉的跟被扔进冰窖似的。

然而木头脸并没有把装备交给我哥,反倒直接背到了自己身上。随后一句话也不说,就那么站在原地,安静地等着,直到我哥无奈地叹了口气。

知道我哥松了口,木头脸便整了整队列,带大家向出发点走去。而大家被我哥这么一吓也都老实了下来,再也没人敢抱怨要求太高了。


武装越野是野战军训练的基础项目,我在家的时候没少被老爷子调教,所以这趟跑的时候基本一直跟在木头脸后面,最后出来的成绩也不难看。只不过我跑得挺拼,而木头脸跑的很轻松就是了。

但对于半路出家的人来说,我哥给出的要求还是有些严苛的,哪怕他们已经接受了三个月的新兵训练。

所以,五公里跑下来后大部分人都挺狼狈的,还有两个人甚至成绩直接没有达标。

没达标自然得罚体能,平日里教官们一般会象征性罚三个一百,就是一百个俯卧撑,一百个仰卧起坐和一百个下蹲。没想到,我哥下手比木头脸他们狠多了,眼都没眨就罚了那两个小子三个三百,害的他们吭哧吭哧做个不停。


罚完了人,我哥便过去接了木头脸身上的装备,跟人站一块儿聊天了。众人刚被我哥狠虐了一通,现在个个心有余悸。迫于我哥的威严,他们不仅不敢如往常一般往木头脸跟前凑,甚至直接退避三舍,离开我哥十米远了。他们一躲,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过去惹眼了,就拖了狐狸跑一边吹风去了。

没人往跟前儿凑,我哥和木头脸俩人更是乐得清净,聊着聊着就开始低头咬耳朵了。隔着老远我也听不见他们说的什么,光看见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说的不亦乐乎了。

我正往我哥那儿瞧呢,身旁的狐狸突然用手肘撞了我一下。我嫌弃地瞪了他一眼,问他想干嘛。结果,狐狸莫名其妙地给了我个神秘兮兮的眼神,说让我猜我哥跟木头脸现在正在说啥。

我跟我哥又不是双生子,上哪儿整这心灵感应啊。我往狐狸胸口捶了一拳,叫他爱说说不说拉倒。结果,狐狸反倒得意一笑,信誓旦旦说跟我,俩人肯定商量要不要给大家加训呢。

我略一思考,便觉得狐狸说的有理。我哥本来就是学校里负责新兵训练的大教官,所有训练计划都是由他草拟,然后再交给上面决定的。之前因为有任务在身,他就把带新兵的事暂时交给了人称甩发哥的代理大教官,也就是刚开学那会儿为难木头脸的那个人。现在我哥任务完成了,自然会回来带新兵。他今天刚一过来就玩了个大的,之后肯定还要改训练计划,让木头脸给我们加训。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狐狸,结果他却表示,我的分析只是留于表面,尚未触及到问题的根本。

我实在受不了狐狸这副故弄玄虚样子,只好后退一步,朝他大大作了个揖。

狐狸故意装模作样地喊了句平身,挨了我一拳后才慢慢说到,我只考虑了我哥,却没考虑木头脸。木头脸是我们班的第一个教官,之前新兵基训的时候又带了我们三个月,心里自然跟我们有感情。他这个人外冷内热,嘴上虽然不说,心里肯定不舍得我们被我哥折磨。要不然刚才我哥准备教训人的时候,木头脸暗戳戳地护着大家呢。

狐狸的话合情合理,我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却又不由问他,他是怎么知道这些事。

狐狸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跟我说,哪家当爹的要教训孩子的时候,当妈的不护着呀。

狐狸的这个比喻让我心情有些复杂,但不得不说,用得还真是恰当。

我往我哥跟木头脸那儿瞧了一眼,忍不住想,看来大家以后日子过得如何,就全靠木头脸亲妈在大师兄亲爹面前美言了。

【06】

关注问题 50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TBC.

评论(27)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