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霆峰】相亲记6

霆峰AU

陈公子x李少爷


【01】 【02】 【03】 【04】 【05】




06

说话间,青年便来到了李少爷和陈公子跟前。

他见二人同骑一匹马,不由笑出声来,说,“老李,哪儿诓来的哥们儿教你骑马啊?介绍介绍呗。”

李少爷冲青年翻了个白眼,说,“马天宇,咱俩谁大谁小啊,你管叫我老李?装嫩装到这份上,脸皮怕是比城墙拐弯儿都厚了吧,二大爷。”

马天宇本想调侃一下李少爷,没想到却反被人调侃了一番,只能无奈一笑,说,“我不就叫了你一声老李嘛,还不是因为咱俩亲?你至于又是城墙拐弯儿,又是二大爷的埋汰我吗?”

李少爷面色颇为得意,说,“这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李少爷轻松自在的样子与前两日电话中那忿忿不平的状态相差甚远,多少让马天宇有些意外,不由问到,“呦,你这一套一套的,看来心情不错啊,怎么,你家老爷子不逼你相亲啦?”

马天宇提到相亲的话题,李少爷便下意识地往身后瞟了一眼,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注意到了他的动作。

马天宇稍作思考就猜出了眼前二人的关系,随即便对着李少爷贱贱地一笑,说,“原来,眼前的这位兄弟是我们李大少爷的相亲对象啊,真是一表人才啊,难怪你刚才不舍得介绍给我呢。”

“胡说八道什么呢,不就是个名字吗,有什么舍不得告诉你的。”李少爷嘴上不饶人,可整个人的气势却跟被捏住了七寸一样,瞬间弱了下来,他闷声回答马天宇道,“这是威廉。”

“威廉是嘛,”马天宇拉了拉缰绳,靠到二人身边,他向陈公子伸出手来,微笑打招呼到,“我叫马天宇,是李易峰发小儿,你也可以叫我Ray。”

陈公子握住马天宇的手,同样微笑地回应到,“威廉,陈伟霆。”

 

马天宇和陈公子友好地握手,可李少爷却紧张得心脏狂跳,就怕被人发现了陈公子现在的状态。

陈公子注意到李少爷的僵硬,便轻轻收紧了揽在李少爷腰上的手,安抚地拍了拍李少爷。

马天宇注意到陈公子的动作,笑着说,“这才刚认识,就这么如胶似漆啦?那我是不是也该准备份子钱了?”

李少爷被说得面色一红,干瞪着马天宇,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好在陈公子的反应快一些,笑着应和到,“有没有份子钱,我们都很欢迎。”

说罢,陈公子收回手来,装作不经意地轻轻拉了拉缰绳,让李少爷整个人挡在了他的前面。

马天宇闻言夸张地“哇”了一声,说,“阿峰,你男朋友人很好啊。”

虽然心里知道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到交往的程度,但男朋友三个字还让李少爷感到愉快。加上陈公子不可描述的部位已经被他牢牢挡在身后,李少爷瞬间安心不少,先前紧张的情绪也渐渐平复了下来。

于是,李少爷便回应到,“威廉当然是好。”

马天宇突然被塞了狗粮,心里完全没防备,愣了一下,才抗议到,“你们这么秀恩爱,简直让人没眼看啊。”

“没眼看就赶紧走,”李少爷心里顾虑着陈公子的状况,便打发马天宇到,“还得我送你是怎么着?”

马天宇闻言捧住心口,做伤心状,说“不是这么快就撵人吧,你说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你是个这么重色轻友的人呢?”

“你说谁呢?”李少爷瞪了马天宇一眼,

马天宇见李少爷似乎又有些害羞,就猜对方这回怕是动了真心。既然如此,他也就不好继续留在这里做电灯泡了,便笑着和二人道了别。

 

看着马天宇离开的背影,李少爷紧张的情绪总算完全平复了下来,他长叹了一口气,整个人放松地瘫了下来。

然后,他突然发现自己屁股下面的那个问题似乎变得更严重了。

是谁跟我说人在紧张的时候没心思想那方面的事的啊,你站出来,我保证打死你啊,李少爷的内心大喊到。




TBC.

【07】

评论(15)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