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均皓】不走 (下)

陈均平x林皓


系列

不冷

三年又三年

配不上

恰好

不走 (上)




陈均平从浴室里出来,手掌隔着毛巾胡乱擦着头发,发梢的水还在顺着脖子往下滴。家里没有林皓的衣服,他就把自己的找给林皓穿。结果一出来就看到林皓盘着一双白腿坐在沙发上,整个上身只有脖子上挂了一条毛巾。

因为往林皓那边看,他才注意到沙发前的茶几上面放了东西,走过去一看是个方方正正的盒子。

“蛋糕?”陈均平拎着盒子看,一脸嫌弃,“晚饭就吃这个?”

林皓叹了口气,“今天几号?”

“几号?”陈均平在毛巾上抹了抹手上的水,滑开手机一看。

怪不得。一见面就火急火燎地做,他都没来得及问林皓为什么出现,原来明天是自己的生日。

陈均平心里得瑟,得意地往沙发上扑,被林皓抬腿挡住。

到底是忙成了什么样儿?陈均平后知后觉的样子让林皓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心疼。他向后抽回被握住脚踝的腿,抬眼向上看陈均平,“叫外卖?”

哪有人用这种湿漉漉地眼神却说出叫外卖的话,陈均平被他的样子可爱到了。

 

家里确实没有东西,两个人最后也只能叫了外卖,什么什么利民快餐。

林皓把外卖的餐盒合上之后整齐地摞在一起,扎紧了塑料袋,最后丢进垃圾桶里。陈均平坐在沙发上看着林皓做这一切。就像林皓不会做饭一样,陈均平也并不擅长整理东西。好在两个人可以互相包容,他不会叫林皓学做饭,林皓每次也都是叹了口气之后自己收拾。

高中那会儿两个人就很不一样,但是却没有第三个人能比对方更让自己觉得安心。

 

两个人挨着坐在沙发上。

在知道自己加班的情况下,还特意过来看自己,陈均平多少能猜出一些林皓的想法。结果林皓的解释也确实简单,反正他抽得开身,就算陈均平要加班,但不管再怎么晚最后肯定还得回家,自己多等一时就是了。

生日这天,他想第一个出现在陈均平面前,他想第一个跟陈均平说生日快乐,他想陪着陈均平一起过,哪怕只能陪上一会儿。这些话林皓没都说,他只说了一句“想跟你说句话,不是打电话的那种”,陈均平就都懂了。

陈均平揽过林皓的腰把人往自己身前拉,直到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他的下颌抵住林皓的发顶。他说不出话,还忍不住微微发颤,他怕自己一说什么就会控制不住情绪。要是在林皓面前哭出来的话,实在太掉面子了。

 

 

除了颈后轻轻颤抖的一双手臂,林皓唯一感受到的就是陈均平的心脏撞击胸壁的跳动,一下一下。

陈均平这样安静的样子,是很少见的。

林皓轻轻抚着陈均平的背,把自己的情绪一同传递给他。 


略略略


陈均平早上醒了之后下意识地伸手往身旁摸,空的。

一抬头就看到已经换好了衣服的林皓,他忍不住疑惑,“皓皓,你这是干什么啊?”

“回去啊。”林皓一早洗刷好了,此刻竟看不出昨晚留下的疲态。

陈均平探着身子去拽他的胳膊,半个身子都支棱在床外面,眼睛里的光一下子就黯淡了下来,“这么早?”

“是啊,昨天也是逃出来的。”

“哦,”陈均平声音里也满是失落,他掀了被子,拉着林皓的手死死地不肯放开。“那我去送你。”

难得自己莫名其妙的不用加班,难得林皓特意跑来陪自己过生日,结果却这么快就要分开了吗?

不能怪陈均平消沉。

 

一抖一抖的感觉顺着林皓的手掌传了过来,陈均平看向他的脸,果然看到一张带着奸计得逞的表情的脸。

“骗你的啦,”林皓低下身子跟陈均平视线平齐,“小小的报复而已。”

陈均平一脸的难以置信,“这算什么?”

林皓脸上带着难得一见的坏笑,双手搭在膝盖上,“只许你胡来,就不能允许我偶尔使使坏吗?”

这样的小表情,太犯规了。

 

工作也好,人生也好,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

可是自己已经有了林皓,这些又算什么呢?

陈均平看着笑得一抖一抖的林皓,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



END.


后续

第一印象

评论(1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