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越苏】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男同事6

越苏AU

特种兵x特种兵

知乎体




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

本人男,爱好男,目前沉迷同事的美色无法自拔,奈何对方超级能打【字面意思】,求问如何推倒武力值爆表的男同事,在不被艹的前提下

马尔泰弱智 我可能是个捡来的弟弟

1121人赞同

【01】 【02】 【03】 【04】 【05】

06

儿歌里面唱的好啊,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训练虽苦,但有了木头脸亲妈般的呵护,大家日子过得倒也不错。这不,一转眼就到了年根儿。

年前,上头让新兵分成红蓝两军打一次演习。我哥毫无意外的担任了这次演习的总策划,毫无意外地把所有人虐个了惨。最后三百米的雷区,我人都到跟前儿了他才说是实弹射击,最后关头要不是木头脸护着我,小爷他喵的就要光荣了。

开了总结大会就真的要过年了,大家训练量也被降到了基础水平。



年三十那天不用训练,没事的都去食堂帮着包饺子了。我一进门就看见了我哥跟木头脸俩人坐在一块儿,面前还摆着包饺子的家伙事和已经包好的一盖饺子。

我凑近一看,好家伙,知道的说我哥跟木头脸在包饺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位教官排兵布阵堆沙包呢。还好,饺子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看的。

我哥见我来了就拍拍桌子让我坐下,我挨着他一挤就坐到了木头脸对面儿。桌上还有其他工具,我就上手一块帮忙。结果,我哥擀皮儿,我跟木头脸俩人儿包。三个人说说笑笑的,倒也挺欢乐。


转眼就到了饭点儿,所有人都聚到了食堂,一边儿吃饺子一边儿看春晚,聊天儿喝小酒,好不滋润。

很快大家就喝到了兴头上,新兵们也逮着机会拎起酒瓶子往教官跟前儿凑。我哥平时实在作孽太多,这会儿陷在人群中,拔都拔不出来。

木头人见状,便想上前搭手。结果步子还没迈出去,就被我们班的人给拖了回来。

我们把木头脸团团围住,没想到的是,他根本来者不拒来,所以不同于我哥那边儿武装政变的激烈,我们和平演绎着就把他给收拾了。

木头脸喝醉后倒头就睡,一个人趴在桌子上,样子别提多老实了,大家见状便转而围攻其他教官去了。狐狸临走前还感慨颇深地拍了拍我肩膀,说木头脸这招以退为进用得极好。

好什么好啊,人都倒啦,还好呢。再说,木头脸都醉成这样了,怎么着不能直接躺在这儿啊。于是,我只好迎着人群,去找我哥了。

我哥正被一群新兵老兵围得结实,我在外面挤了半天,最后也没能挤得进去,没办法只好隔着人群喊他,结果无论我喊多大声,他都根本听不见。

无奈之下,我只好退了出来,决定先把木头脸扛回我宿舍。

没想到的是,我刚扶着木头脸走出去几步,我哥竟然神奇般地突破了重围,来到了我的面前。他听我说要带木头脸离开,掏掏口袋,把家属区小院儿的钥匙给了我。可多余的话没来得及说,他就被后面来的人给拽了回去。


我一路扶着木头脸回到小院儿,结果刚一进门就被他家的死肥鸡迎面扑了个正着。真不知道我哥跟木头脸养它是为了什么,包饺子吗?

推开屋门的瞬间,我突然意识到一个严肃问题,那就是虽然之前来过小院儿几次,但我根本不知道木头脸的卧室究竟是哪间啊。

按常理说,卧室一般都在二楼,但我总不能扛着木头脸一间间找吧。没办法,我只好把人先扶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放下木头脸后,我便从一楼开始一间间找了起来,最后果然在二楼找到了两间卧室。其中一间屋子很大,窗户朝南,东西两侧各摆了一张床,两组床头柜间还有一张桌子。我想,应该就是这儿了。

下楼把木头脸扶了上来,再次进入房间后我又意识到了另一个问题,这两张床究竟哪个是我哥的,哪个是木头脸的啊?

管不了那么多了,我把木头脸随便放到一张床上,心里想着反正我哥肯定不介意。

家属区供暖充足,我上上下下一通折腾,不免出了一身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看了眼躺在床上的木头脸,决定好人做到底。

帮木头脸脱掉了军装外套后,我发现他的神色似乎舒坦了不少。满意地点点头,一点红色进入了我的眼中,我这才注意到木头脸的脖子上居然挂着东西。

我想起刚入学发生的小插曲,一个新兵被木头脸推了一把,后来据那倒霉孩子所说,事发当时,他正是想要动这根红绳。

所以这根红绳下面到底挂着什么啊?!看着安然熟睡的木头脸,我感觉自己心里的两个小人开始打架了。小恶魔满脸奸笑,说看吧看吧,小天使一脸纯真,说好啊好啊。

是他们要我看的,你可不能怪我啊,木头脸。我轻轻叫几声木头脸的名字,见人没有反应便缓缓伸出手来。

慢慢将红绳拉出木头脸的领口,虽然明知他不会醒来,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灯光的映照下,金色的光芒闪闪发亮,我凑近一看,原来是一枚透金的琉璃铃铛。

好看倒是好看,但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啊,我仔细打量起来,却没在铃铛之上找到任何特殊信息。真不知道木头脸为什么这么看重这个东西,我摇了摇头,将铃铛塞回他的汗衫下。

弄好木头脸的衣服,我帮他摆成侧躺的姿势,可是起身看了看,却没在床上找到被子毯子之类的。

哎呀,整理内务也不是这么个整理法啊,再说这地方不是没人检查吗,真不知道我哥跟木头脸是怎么想的。这下子可好了,我上哪儿给木头脸找东西盖啊。

四下打量着屋子,我最终把视线停留在床头柜上,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走了过去。没想到这柜子是个老家具,原木实心不说,抽屉下面还没有滑轮,拉起来又沉又费劲。

我不满地蹲下身来,按着柜顶拉抽屉,一边儿拉一边儿就往里面瞧啊,结果一瞧不要紧,被子没找着,却发现了点别的东西。

说实话,那个瞬间,我的第一反应是自己出现了幻觉,不然这些四四方方的锡箔纸包装怎么会出现在我哥和木头脸的柜子里呢?随后,我又下意识地看向木头脸的方向,见人安稳睡着便不由松了一口气,感觉就跟做贼似的。

最后,我还是在床头柜的下层找到了一个毛绒毯子,犹豫了一番后,还是给木头脸盖了起来。而后,我仔细打扫了一下现场,逃也似的离开了小院儿。


我回到食堂的时候大家还没收摊,我哥也还在人群之中挣扎。我心情微妙地往他那儿看,连狐狸过来了都没察觉到。

狐狸啪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嫌弃地吼了他一句想干嘛,结果反被他拽着耳朵问我在愣什么神。

我吃痛揉了揉耳朵,却不自觉地和狐狸讨论起了,男人在床头放那玩意儿会是干什么用的。

狐狸得意地一笑,表示那玩意儿当然是自己用,随后又补充到,在部队的话还可以给兄弟用。

哇靠,我这回真的是很嫌弃狐狸了。

见我神色有变,狐狸啪地弹了一下我的脑门儿,解释说他指的是枪。随即端起手臂,比了个射击的姿势。

对啊,可以是枪啊,真是吓我一跳。我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舒出一口气来。

【07】

关注问题 50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野战军过湿地的时候会给狙击步枪的枪口套上con,以防泥浆堵住枪口

**狙击手称呼自己的枪为兄弟,少恭这么说是故意调戏兰生




TBC.

评论(33)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