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ron

来者不撩 去者不追

【霆峰】相亲记7

霆峰AU

陈公子x李少爷


【01】 【02】 【03】 【04】 【05】 

【06】




07

身前的热度持续刺激着陈公子的神经,为了避免情况继续恶化,他拍了拍李少爷的肩膀,从马背上跳了下来。

李少爷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失去了背后的热源,不由自主地瑟缩了一下。

陈公子落地后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可腿间鼓起一包却也因此暴露在了李少爷的视线之下。

视觉刺激太为强烈,李少爷下意识地喉头一紧,咽下了口水。

察觉到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些不雅,李少爷赶紧移开了视线,跟着对方下了马,顺便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陈公子递了过去。

陈公子不想李少爷尴尬,便接下了他的外套,随手系在了自己的腰间。

李公子则拉过缰绳,牵着阿翔往前走。

 

两人一起往前走,李少爷还是控制不住地往陈公子腰间瞟了一下。

陈公子注意到李少爷的视线,说,“生理反应而已,一会儿就好了。”

李少爷闻言尴尬地笑笑,内心感受宛如平常翻墙的时候被管家抓包。

陈公子却不在意,随意地问到,“你和Ray关系很好啊?”

李少爷回答道,“是啊,我们关系很好,你怎么会想起来问这个?”

陈公子笑着解释,“我看你在他面前说话很随意,就猜你们的关系一定很好。”

李少爷点了点头,说,“我跟他是发小儿嘛,从小一起玩到大,所以说起话来没什么顾忌。”

陈公子闻言也笑着点了点头。

李少爷继续说到,“他人挺逗的,以后有机会一起玩过你就知道了。”

李少爷随即想起了刚才的尴尬场面,干干地笑了笑。

 

两人走了很久,终于走完了上坡路。

陈公子解下衣服,给李少爷递了回去,说,“穿起来吧,小心着凉。”

李少爷没有当即接下,问到,“你好了?”

眼看李少爷就要凑过来检查自己是否真的消了火,陈公子赶紧拦住对方的动作,说,“真的好了,只要你不再碰它。”

李少爷尴尬地一笑,接过了自己的衣服,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你要是这么一直挺下去,我可能就只得拉你进工具间了。”

话刚出口,李少爷就意识到自己的表达好像有些歧义,随即摆起手来,慌张地解释到,“我是说找个地方帮你解决一下,不对不对,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的意思就是,找个地方,你自己解决一下,我…我帮你守着门儿。”

陈公子闻言笑了起来,说,“你这个样子要是被别人看见,反倒会觉得是我要对你做什么了。”

“不会的,”陈公子的态度也让李少爷轻松起来,继续说到,“大家都知道,我比较容易,惹事。”

陈公子若有其事地点了点头,说,“这个,我也知道。”

“哎呀!”李少爷作势捂住了脸。片刻后,才委屈巴巴地看向陈公子,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好了,回去吧。”陈公子抬手撸了一下李少爷的头发,说,“我怕再待下去,你又要给我别的惊喜了。”

李少爷扒了扒头发,说,“那让阿翔带我们回去吧。”

陈公子睨了李少爷一眼,随即向跑去,一边跑一边大声说到,“不要!”

李少爷赶紧追了上去,一边追一边喊,“我保证不再乱动了,威廉,你试一下嘛,威廉!”

陈公子大声回应,“我拒绝!”

“不要拒绝我嘛!”李少爷哭唧唧道。




TBC.

【08】

评论(6)

热度(210)